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八局韶山灌区“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3-04-07     点击:231
作  者:杨清漪 王鸿昌     来  源:水电八局

4月3日,水电八局承建的湖南韶山灌区项目在韶山灌区陈列馆举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是企地共建、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时效的原则开展党性教育实践,进一步整合了党建资源,进一步丰富了活动载体,助力了项目与地方,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有利于讲好韶灌故事,对更好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具有深远意义。

水电八局党委将以共建党性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锤炼坚强党性,建强基层组织,强化党建引领,将项目基层党建工作与韶山灌区项目建设深度融合起来,全面启动“双引双建”示范点创建暨“执行实干、团结奋战”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深入开展“支部双联共建”,以生产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全力推动绿色韶灌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水电八局“双引双建”深化对标年。开年以来,水电八局党委始终贯彻“双引双建”对标年行动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双引双建”工作成果,围绕市场开拓、生产经营、项目履约、提质增效、治亏止亏等年度重点任务,坚持把党的组织和工作置于发展最前沿、项目第一线,以“抓好党建促业务、干好业务强党建”的理念,全面启动“双引双建”示范点创建暨“执行实干、团结奋战”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支部双联共建”工作,在深度融合中激发基层党建生机与活力。后续,基础设施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拓展企地共建、支部联建活动,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