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桂冠电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速

发表时间:2023-04-11     点击:532
作  者:邓荣霞 杨铭铭     来  源: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一季度,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其中,该公司射广嶂风电三期工程、拉才光伏等4个新能源项目共25.9万千瓦项目实现开工。

在年初项目发展严峻形势下,该公司发挥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经营生产的积极促进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系统各企业全面开展“奋力发展、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基层企业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发展上、把发展重心聚力到项目投产上。该公司所属基层企业以高质量发展思想不松、安全责任不减、工作力度不降的标准,按照制定的36项重点任务,不断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围绕“发展和利润”指标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形成“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

此外,该公司不断深化“一盘棋”全局思维,创新实施基层企业项目长负责制,统一配备协调专员和技术支持专家,加强一对一督导、协调,推动目标任务落地。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