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四局安哥拉马兰热公路项目到当地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发表时间:2023-04-11     点击:866
作  者:郭小鹏     来  源:水电四局

当地时间3月28日,水电四局马兰热公路项目部在项目所在地卡穆伦巴市小学,开展了以“萤火暖人心,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捐赠了衣物、足球、跳绳、笔记本和彩笔等慰问品,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快乐和便利。

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求学经历,鼓励他们始终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不断学习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为自己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卡穆伦巴市副市长乔斯代表当地政府和学校,对马兰热公路项目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部捐赠的爱心物资,不仅解决了部分孩子衣物短缺的问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中安友谊的重要体现。后续,卡穆伦巴市政府将进一步配合项目部,尽快完成马兰热公路项目施工。

据悉,自马兰热公路项目开工以来,已为当地居民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安哥拉全国公路交通网络,极大缩短北隆达省与相邻省份的客运及货运交通用时,增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