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资委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2     点击:141
作  者:佚名     来  源:管理局

4月6日,国资委机关在北京昌平南口绿化基地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与委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派繁忙景象,共种植银杏树135株。

赵世堂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每年坚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国资央企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配合国土绿化行动,扎实开展好义务植树、绿化基地养护工作,共同厚植首都生态底色,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国资央企力量。

国资委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内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16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