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首站!三峡劳模工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4-13     点击:874
作  者:王旭枫     来  源: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4月7日,三峡集团首站“劳模工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进班组宣讲报告会”,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办。

本次宣讲活动是三峡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三峡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


  


宣讲首站设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这里是全国首个全产业链海上风电产业园、全国首个碳中和工业园区,也是三峡集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战略要地。

会上,三峡集团福建区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二十大精神进国企——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视频。回望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三峡集团成立30年来的奋斗之路、三峡精神的孕育之路,展现了三峡集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担当作为。


  


5名劳模工匠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


▲ 全国劳动模范王克祥——大坝基础“绣花匠” 国之重器“灌浆人”

▲ 全国劳动模范李光耀——科技创新守重器 使命在肩正扬帆

  
▲ 全国岗位能手何强锋——匠心锻造,更显“锋”芒

  
▲ 三峡集团劳动模范刘俊峰——从江河奔向大海,去祖国需要的地方

  
▲ 福建省金牌工人张程远——追风逐梦 做新征程上的不懈奋斗者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廓清思想迷雾,强化理解认识,站稳政治立场;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扛起责任担当,实干笃行奋起作为;要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坚定信念、勤于学习、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谱写三峡集团奋进“两翼齐飞”的时代华章!

三峡集团工会、三峡能源及三峡福建区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