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凝心聚力战春检 锐意进取保安全

发表时间:2023-04-17     点击:339
作  者:孙强 杨帆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截至4月12日,国网黑龙江佳木斯供电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了芦家变电站35千伏芦闫线、芦驼线和芦种线相关的春季检修预试工作。本次在芦家变的检修预试工作将保证变电站设备的安全运行,对保证其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三分检修,七分准备。”充分细致的准备不但可以确保检修预试工作的质量,更可以保障作业现场的人员安全。针对本次停电检修预试工作,佳木斯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班组成员提前进行安全工器具的检查及日期核实,确保其性能良好,数量充足。结合前期勘察情况,确定各个间隔的任务危险点、人员数量和工作顺序。操作过程中,佳木斯供电公司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春检计划安排,坚决落实方案要求,细化责任,落实各级负责人到岗到位、现场安全措施和危险点分析等,作业现场认真执行“两票”和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保证人身安全和设备检修质量。作业人员在对芦闫线、芦驼线和芦种线的开关、电流互感器、乙刀闸和线路电压互感器的检修预试过程中,以严谨的态度和规范的操作方式,充分发挥了他们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优势,从而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为春季检修作业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春检期间,佳木斯供电公司全体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安规和各项操作规程,强化监督,规范作业,通过对员工培训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为接下来春检工作的稳健、高效、安全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