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举办“聚力二次创业 共筑幸福大唐”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8     点击:528
作  者:刘志安 李云霞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415日,为了强健体魄,进一步推动幸福大唐建设,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唐环境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与南京环保科技公司在南京市江宁区方山开展“聚力二次创业 共筑幸福大唐”健步走活动。

来自两家单位的40余名职工以步行的方式,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轻松愉悦、激情满满的行走于方山登山健身步道中,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心,交流了感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活动氛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职工专心致志投入工作创造了和谐氛围。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面对当前工作任务,将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二次创业”的工作中,为奋力夺取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