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与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会谈

发表时间:2023-04-19     点击:462
作  者:饶 舜     来  源:新闻中心

4月19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在总部与到访的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举行会谈。双方就把握“双碳”目标新机遇,携手打造新优势、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小军对李旭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建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并对中国华电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集“水、能、砂、城、数”核心领域,围绕“双碳”目标,着力推进国际业务行稳致远。长期以来,双方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积极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围绕水电、新能源等领域在海外开展了多项务实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和拓展合作成果,在境内外新能源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强强联合,携手为助力全球绿色能源加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彰显更大担当。

李旭红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当前,中国华电聚焦做强做优做大目标,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中国电建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国际业务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打造更加坚固、高效、互补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价值、作出更多贡献。

公司有关副总师,总部部门、子企业负责人;中国华电集团有关业务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