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保定热电厂:开展红色研学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3-04-20     点击:709
作  者:梁晔     来  源:大唐保定热电厂

1.保定热电厂青年在涿州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照片_副本.jpg

2.保定热电厂青年在涿州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合影_副本.jpg


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大唐保定热电厂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涿州博物馆开展“青春共建 红色研学”主题团日。

博物馆里,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光辉历史。在《峥嵘岁月》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启程,在进京“赶考”路上住宿涿县,留下历史足迹的感人故事,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红色精神铭记于心,紧握时代接力棒,凝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动能。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