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资委举办“4·15”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展

发表时间:2023-04-21     点击:168
作  者:佚名     来  源:办公厅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国资委举办“4·15”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展。4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参观展览,并就做好国资央企国家安全、保密、密码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堂华一同观展。



张玉卓认真观看了国资央企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片,详细了解国资央企保密工作大数据系统建设成果,并体验了以沉浸式、交互式为特点的国资央企数字化保密宣传教育示范平台。他指出,国资央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做好重点部位、涉密人员的保密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持续加强保密三大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员保密意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切实筑牢国资央企国家安全和保密防线。

本次宣传教育月创新宣教方式方法,搭建国资央企数字化保密宣教示范平台,综合运用数字科技手段,以数字化驱动保密工作管理提升,开展内容全面有特点、技术先进有创新、应用广泛有实效的宣教活动,充分展示了国资央企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成效,有力加强对国资央企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形势教育。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