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3     点击:388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4月23日上午,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在宁所有党员、青马学员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从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和痛彻心扉的忏悔自白中,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要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特许经营分公司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