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冀北秦皇岛公司:“一对一”服务保障重点项目用电

发表时间:2023-04-26     点击:425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4月21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工业园区,国网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员工为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110千伏临时电源工程完成通电带负荷测试,并成功送电,保证了企业5月份正式具备投产条件。

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重点钢铁企业。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绿色发展,该企业投资21.24亿元对炼钢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正式启动兼并重组及炼钢装备升级改造项目,需新建一座220千伏客户变电站,新增用电容量36万千伏安。

3月,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全力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成立“一对一”专属服务团队,实行一个大项目、一个团队、一帮到底的“三个一”服务,常态化开展大客户走访和座谈,畅通沟通渠道,服务地区重点项目落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客户,对接包括佰工钢铁项目在内的7个110千伏及以上重大项目、270个市重点项目,深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在上门走访佰工钢铁过程中,企业提出了提前两个月投产的用电申请。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专属服务团队针对佰工钢铁110千伏临时电源接入项目召开推进会,详细梳理项目供配电工程,反复论证施工方案。同时,组织各专业部门超前谋划送电前工作,指导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提醒客户及时报送相关资料。该公司将临时电源接入工程进度由原本6月份完工缩短至4月份,保证了项目保质如期接电成功,满足了企业用电需求。

“我们临时决定提前投产,担心用电会跟不上。没想到你们这么快调整了供电方案,提前两个月送电,让我们省心省力。”佰工钢铁企业负责人毛国辉对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魏新坤说。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