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张玉卓会见海南省负责同志

发表时间:2023-05-11     点击:283
作  者:佚名     来  源:新闻中心

5月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会见了到访的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小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参加会见。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刘小明感谢国资央企长期以来给予海南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海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国资央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国资委进一步指导推动中央企业,利用海南优势、发挥自身所长,聚焦深海、航天、种业等领域强化务实合作,在海南产业发展上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央企在琼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张玉卓向海南省长期以来给予驻琼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国资央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当前海南正积极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软硬件建设,国资委将进一步支持指导中央企业加大在琼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参与自贸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央企产业链建设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更好助力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建设。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有关厅局,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