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广西梧州:职工篮球赛 点燃夏日激情

发表时间:2023-05-15     点击:1077
作  者:何华文 陈江业     来  源: 梧州供电局

2023年5月14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网区职工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中拼抢。

为期2天的梧州网区2023年“运动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职工篮球比赛在梧州市龙圩区苍海登峰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梧州网区7支男子代表队、近1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球员全力以赴、激烈交锋;赛场下,鼓掌声、呐喊声交织一片,现场气氛高涨。通过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企业内部创新、焕发激情、增进友谊、强身健体、提升活力奠定基础,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企业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