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水物资沈阳公司到中煤龙化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5     点击:682
作  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近日,中水物资沈阳公司黑龙江项目部经理彭守刚带队到中煤黑龙江煤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就“风光水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与项目负责人邵洪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黑龙江项目部经理彭守刚介绍了物资集团和沈阳公司的历史发展情况以及市场化业务开发的成果,根据中煤龙化公司特点,重点对设备监理监检和光伏组件的市场化业务开发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信息和资源共享,在“风光水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中深入开展合作,互利互惠。

邵洪军对中煤黑龙江煤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着重介绍了中煤龙化的“风光水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的整体情况,对设备监理监检和光伏组件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共同深入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上水库、下水库的整体规划和现场条件。

中煤龙化的“风光水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是黑龙江省“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是集废弃矿坑治理、抽水蓄能电站、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风光水储”为一体的项目。

黑龙江项目部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