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攻坚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 | 大唐物资沈阳公司市场化业务拓展取得新成效

发表时间:2023-05-26     点击:659
作  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沈阳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物资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和市场化工作专业会议精神,坚持“做深做透市场开发工作,寻求新的突破”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市场化业务拓展取得新成效。

坚持“回访”制度,提升服务质量

沈阳公司坚持“回访”制度,新年伊始,为抓住核心客户,做好客户维护,推动市场化业务开拓再发力,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主动出击,前往沈煤红阳热电有限公司、灯塔市红阳热电有限公司、鞍山盛盟煤化气有限公司开展老客户“回访”工作。通过回访这条通道,不仅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合作,持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营造了良好市场开发环境。

开拓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沈阳公司结合东北区域装机容量较小,火电占比大且经营困难等资源禀赋先天不足的实际情况,认真审视梳理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选取市场化业务开发作为破解企业发展桎梏的重点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力量突围攻关。先后组织召开市场开发工作讨论会和推进会,主动打破思维惯性,研究确定市场开发方向,部署推进全年市场开发工作。深刻领会“前店后厂”协同开发机制,积极主动获取东北区域市场信息,不断扩大潜在客户群体,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全力战开局,市场化业务取得新突破

沈阳公司持续发力,全面推进“跑市场”工作。结合客户清单,掌握、了解、跟踪相关政策,找准突破口,从电子商务平台、招标采购代理、设备监理监检等方面入手,采取主动登门拜访、联系洽谈等形式,切实做好与合作方企业的对接。相继走访长春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煤黑龙江煤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海洋建设集团等多家企业。经过前期的缜密排查,确定重点开发客户清单。近日,沈阳公司完成了与沈阳天润热力供暖有限公司、大唐电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沈阳公司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场化业务开展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实干方能兴企,行动才会见效。沈阳公司将围绕全年奋斗目标,立足物资集团优势品牌业务,结合东北区域优势,在合作模式创新、合作领域拓展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市场调研分析工作,与产品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极致专业化、真正市场化,促进沈阳公司特色优势业务快速发展,为物资集团商贸物资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