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物资沈阳公司到葫芦岛连山、南票风电项目工程现场开展保供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6     点击:856
作  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按照物资集团物资供应保障周协调会的相关部署,沈阳公司迅速行动,近日,配送部经理龙云祥一行到葫芦岛连山、南票风电项目工程现场开展保供调研工作。

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明龙,公司副总经理何权堃对龙云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沈阳公司一直以来对葫芦岛连山、南票风电项目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风电项目资金存在的问题、工程节点安排、设备排产计划、项目难点问题等保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龙云祥一行先后到项目部和工程现场,就现场施工进度和设备供应需求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按照物资集团物资供应保障周协调会的要求,重点对各主要设备生产周期、生产必要条件向项目单位进行了说明。通过此次调研,与项目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顺利完成沈阳公司 2023 年度新能源保供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沈阳公司将把葫芦岛连山风电项目列为重点关注项目,以高质量服务做好新能源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发电。

葫芦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主任张杰,沈阳公司配送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