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科技公司举办“铭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故事会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1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8月5日,中国能建科技公司党委举办“铭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故事会。
  故事会邀请了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5名获得“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中国能建劳动模范”、“中国能建工匠”、“中国能建十大杰出青年”、“中国能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的先进典型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工作历程、成长感悟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分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部分与会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畅谈了感受。
  聆听完这次生动的故事会,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立足岗位职责,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若干意见》,大力践行集团公司“1466”战略,为实现公司“十四五”“853”发展目标,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