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广西院开展“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22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能建广西院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力量,8月12日,广西院工会组织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在“有一页历史”好书荐读中拉开序幕,三位好书推荐人带领职工一起读经典好书,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结合自身实际,汲取书中奋进的力量,收获新知与感悟。

七位来自基层的讲述人深情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企业各级劳模与先进典型的故事,弘扬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积极作为、不懈进取的担当精神,激发全体职工在新时代红色沃土上传承劳模工匠精神,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的信念和决心。

在集体诵读环节,大家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一文,广西院工会负责人带领职工从《七律·到韶山》的诗篇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活动在集体诵读《七律·到韶山》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职工表示,本次读书活动让大家读懂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的如磐初心,读懂了百年大党面向新征程的忧患警醒,更读懂了百年大党对未来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