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网上党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

发表时间:2022-07-21     点击:15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已正式在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文明网及教育部网站发布,并提供免费下载。《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采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分30个专题进行精心设计制作,内容丰富,观点准确,贴近干部群众、高校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为更好发挥《三十讲》课件的理论学习辅助作用,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对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学好用好《三十讲》课件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