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申请须知

会员申请须知

“电力党建网”指导委员会会员申请须知

           

一、入会条件
     1、致力于推动电力行业党的建设,切实想要提升电力行业及本单位党建宣传质量的先进单位。
     2、行业声誉良好且近年来在电力运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受到过地市级及以上部门、单位表彰、嘉奖的单位。
     3、承认并遵守党建网党建研究指导委员会章程,服从党建网管理,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有序申请加入,经党建网核实批准后成为党建研究指导委员会单位。
               

           

二、会员权益
     1、可向党建网选报1名宣传人员作为“党建网通讯员”,审核通过后,负责所在单位与党建网的日常沟通工作。通讯员作为所在单位与党建网的直接联结者,具备优先参评年度优秀通讯员的资格,享有优先参与党建网组织的相关党建培训活动的权利,以及优先获得“年度优秀通讯员”的提名资格。
     2、优先获得党建网主站各栏目及对应频道、《企业党建》杂志、“党建网”微信公众号、“党建网”党建号、“电网头条传媒网”等新媒体平台提供的党建工作宣传展示服务,享受党建网主站在已建立的党建研究指导委员会单位专区对本单位进行图文并茂、视听一体的宣传介绍服务。
     3、《企业党建》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正式公开出版发行的月刊,是为企业党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提供实践经验交流和理论学习思考的平台。享有优先上刊权,同时享受党建网智库专家的一对一诊断、点评、指导服务。《企业党建》杂志全年共12期,单位可享受免费赠阅服务,同时获得八折订阅优惠。
     4、在党建网已开设的党员教育——“党校”栏目中,享受一对一课程定制服务,获得针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的党员培训课程。
     5、拥有优先参与《企业党建》杂志社、党建网线上、线下组织
     开展的研讨会、精神贯彻交流会、培训会等活动的资格,优先获得党建网提供的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服务,并享受针对本单位党建新媒体的建设、运营等相关工作的支撑服务。
     6、享受《企业党建》杂志、党建网优先登稿权,享有党建网专人编辑、发布服务。
     7、享受党建网协调行业权威协会、科研院所及智库
     8、专家共同针对本单位提出的策略规划、问题咨询、实地指导等服务。
     9、可申请选派1名优秀党建工作者作为电力行业党建专家,共同参与由当代电力党建研究中心组织发起的行业党建调研、课题研究、项目评审、成果表彰以及实地考察等工作。
     10、享受由党建网协同行业权威认证机构开展的行业党建权威认证服务,并优先获得申报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建工作先进者”、“党建优秀课题”等全国性优秀成果表彰的资格。
     11、凭借自身完善的舆论监督机制,党建网可为指导委员会单位提供集“监测”、“预警”、“研判”、“处置”于一体的网络舆情监控服务,切实维护指导委员会单位的合法权益与良好声誉。
   12、可根据实际工作需求享受由党建网提供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及相关筹备、策划、组织等服务。

           

三、会员义务
     1、遵守本网站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
     2、维护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和声誉;
     3、对本网站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4、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5、积极参加本网站的各项活动;
     6、积极配合本网站据库的补充和维护;
     7、机构会员须指定专门部门、专门人员负责与网站的联络工作。更换会员代表,须向本协会书面报告。

           

四、会费标准
   5000元/年;

 

五、备注
       秘书处设立在中共国网英大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请下载附件,然后把扫描文件发送到电力党建网服务邮箱。
       附件一、理事会员回执表
       附件二、党建专家简历表
       电力党建网服务邮箱:djw@qydjzz.com                
      咨询电话为:010-5196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