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广西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28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7月5日,中国能建广西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近两年来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广西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贡献。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入诠释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为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给出具体指引。
  会议强调,广西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习党史同回顾总结企业发展史相结合,同贯彻企业新起点上的战略目标相结合,同实践运用相结合,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镜,笃行致远,赓续党的领导下广西院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矢志不渝坚持“央企姓党、许党报国”的政治初衷不动摇。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矢志不渝坚持“发展企业,创造价值”的经济初衷不动摇。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矢志不渝坚持“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不动摇。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党管干部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三力”,要真抓实干,为构建发展新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要发挥团青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负韶华,矢志建功。要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发挥高端规划咨询研究优势、发挥能源电力业务领域综合优势、发挥科技创新与技术创新优势、发挥多元化业务优势、发挥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优势,在服务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和推动能源电力低碳转型上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广西院人要持续以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企业的发展历史中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广西院党委将坚决扛起治企兴企的重任,全面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大力实施“1466”战略,敢于善于克服一切困难,更加拼搏奋斗,更加笃定前行,坚持系统构建实现“30·60”战略目标和“125”原则,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发新时代,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中国能建贡献广西院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会上,新党员和其他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