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中南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3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5月19日至21日,中国能建中南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视频观看、音频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中南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全面加快解放思想,全面聚焦价值创造,全面加速转型升级,紧紧盯住“主要指标翻番,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中南院”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中国能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146”战略和“1234567”总体方针和“六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发展改革管理和党建各项重要举措上来,解放思想、创造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读书班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研讨。中南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聚焦“职工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三类问题,以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认真研讨并制定了中南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及实施方案,并以此为契机,指导督促相关责任部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公司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中南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合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