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广西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3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5月21日,中国能建广西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团员青年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思,深切悼念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长眠于八桂大地的英雄烈士。在巍峨的纪念碑和鲜艳的团旗下,团员代表朗诵经典文章,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向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们致敬。
  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展厅,沿着历史的轨迹重温了中国革命那段峥嵘岁月,追溯着八桂大地上星火燎原的战斗姿态。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封封久远的书信和一件件历史实物等展品,让团员青年们受到了一次心灵震撼和灵魂洗礼,汲取了精神滋养和前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团日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团员青年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学技成才、岗位建功,坚定信念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