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亮相首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

发表时间:2022-09-22     点击:12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

金秋九月,朱槿花开。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同时,首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同步在东博会期间举办,中国安能一局作为参展商之一参加了此次展会。


1.jpg


据了解,为推进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合作交流,应急管理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在南宁共建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合作基地,今后每年将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东盟应急管理国际合作论坛和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

参展现场,中国安能一局将红蓝相间的企业AI视觉形象系统元素与“水电铁军”特色企业文化融合,通过展板、应急救援装备实物、图片、视频展示等形式,向来宾介绍中国安能一局改革发展历程,以及参与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援情况和现有装备技术实力等情况。

在场馆展出的三维激光扫描仪、无人侦察机、水下测绘艇、无人侦测船、生命探测仪、地质雷达等在抢险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高科技防灾减灾装备,更是受到了来宾的青睐。

“这个装备有什么作用,都参加过什么险情处置......”在展馆现场,身着红色救援服的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解说,认真细致地对来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介绍。

据悉,此次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主要展示了预警监测、应急防护、智慧消防、应急管理智能及信息化、应急宣教培训等技术、设备、产品及成果,通过展示致力促进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深化与东盟成员国之间应急管理装备和技术的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我国应急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我国应急产品装备技术走向东盟各国市场,打造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