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龙井供电从基层供电所划清底线红线 正确行使“小微权力”

发表时间:2022-09-23     点击:135
作  者:单喜鑫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预防“微腐败”,强化对供电所“小微权力”的监督管理,让小微权力真正服务于群众,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三举措”,推进基层供电所职工进一步明晰“小微权力”界线,严守纪律底线。

深学案例提警示。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谨小慎微行使“小微权力”——某供电所员工违规迁移计量装置案》,通过向某与杨某因为违规为用户谋取私利,接受客户吃请及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在职业生涯中划上了永远抹不去的记号,警示全体职工谨慎行使“小微权力”,杜绝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热心服务零距离。该公司要求职工严格按照“小微权力”清单,依据程序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尽可能的做到缩短报装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对于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增强主动为民服务的意识。

诚心接受群众监督。该公司设立了投诉信箱、投诉电话,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接受群众及上级纪检部门的不定期监督检查,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实行党员群众监督无盲区、无禁区,在群众的监督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公司基层供电所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上下苦功夫,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锁定廉洁风险防控点,从源头着手,引导员工正确行使权利。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