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赋能智慧家庭农场

发表时间:2022-09-23     点击:122
作  者:李雪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你们每周都过来帮忙检查用电设施,农场用电安全太有保障了,真心感谢你们!”9月1日,在国家级农业示范区永吉县九月丰家庭农场,农场负责人对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
国家级农业示范区永吉县九月丰家庭农场现在大部分农用设施都要以电驱动,一刻也离不开电。农场用电设备越来越多,负荷也持续增加,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主动上门走访,积极帮助用户排查线路设备缺陷,现场解决发现问题,并根据用户用电需求现场制定用电方案,始终坚持现代农业发展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服务就跟踪到哪里。
据悉,该公司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结合地方农业发展要求,全力做好智慧农业用电保障工作。强化电网合理规划,深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精简办理用电手续,定人定责常态化做好电力设备日常检修维护,排查隐患,消缺整改,确保供电安全可靠,为智慧农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