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电联组织开展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表时间:2022-09-27     点击:13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电联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

9月20至22日,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中电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中电联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海涛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的9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1664176073750.png

 

开班仪式上,张海涛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要程序,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素质的迫切需要,希望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入党的重大意义,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正确认识,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参观学习、交流讨论、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突出党性教育主题,设置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一以贯之的追求》、《中国共产党简史》、《榜样6》、《党课开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课程,并集中参观了《先驱者的奋斗——慈悲庵党的早期革命活动》专题展。党群工作部和可靠性管理中心相关同志还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各项步骤与要求和电力行业可靠性萤辉共产党员服务队情况。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1664176084864.png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是一次思想进步的“催化剂”和“助推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潜心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在推动中电联“三化四优”发展重点落地中接受党组织考察,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协会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