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郸城县供电公司:打卡政治生活馆 支部联学促提升

发表时间:2022-09-27     点击:124
作  者:刘书娟 张增迎 田润泽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支部共建,促进基层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9月21日,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党支部与洺北供电中心党支部到县政治生活馆组织开展支部联建现场研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实地体验等多种形式,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奋进郸城、走向未来”等专题展区的内容,全方面、多角度地了解了党和新中国成长的风雨历程,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起步与探索、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发展与曲折、改革开放时期的恢复与提升、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开启新局面的历史演变等阶段的历史。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共同感受我们党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伟大,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将铮铮誓言印刻心底,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通过谈心得、讲感受,共同感悟领袖的从政风范,厚植为国为民高尚情怀,为全体党员带来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本次现场研学,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多学党的历史,铭记历史,从对历史的回望和思考中,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坚强力量,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践行为民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