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表时间:2022-10-08     点击:164
作  者:党建工作部     来  源:中国华电集团

10月2日下午,根据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集团公司党组组织总部和在京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出席活动。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1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在参观过程中,祖斌一行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实物展品、翔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图像影音、精致的复原场景,重温新时代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祖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国有企业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担起央企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工作,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加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总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