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泰国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项目顺利移交

发表时间:2022-10-10     点击:125
作  者:李洋     来  源:电建国际公司

当地时间10月3日,中国电建承建的泰国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项目顺利完成实体移交。该项目是继乌汶500千伏变电站、帕楚115千伏变电站和班武里500千伏变电站之后,中国电建年内在泰国市场实现移交的第四个变电站项目,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建在泰国电力市场的强大履约能力。

巴真府230千伏变电站是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在巴真府建设的首个AIS站,是泰国中部主干网的重要枢纽之一。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有效缓解中东部电网的供电紧张问题,为主干网的稳定运行和区域工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项目团队在履约过程中积极践行集团国际业务属地化发展要求,依托属地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属地化实践。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总部仅派出2名中方管理人员,通过属地化招聘方式聘用泰籍和第三国管理人员及劳务达160余人,从属地化经营的组织模式到人才培养均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为中国电建在泰国市场的属地化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