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业务外包“回头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37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防范业务外包执行过程中的审计风险、法律风险和安全风险,7月7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业务外包“回头看”工作,对近2年业务外包发现共性问题进行再自查、再梳理,为业务外包业务规范核算打好基础。

该公司首先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上级单位对业务外包工作的最新要求,审计部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科学组织。组织各专业人员认真总结学习外包业务存在的各类风险,认真梳理制度执行情况,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认真查找制度执行过程中是否存在薄弱环节及管理漏洞,对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二是逐项梳理,不留死角。从关键管理环节和风险点入手,逐项梳理,确保每项业务,每个环节具备完善的防范措施,盯紧外包合同签订的各个流程,确保职责分配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是理顺制度,防范风险。要求各专业相关人员必须熟练掌握上级公司文件要求,在今后工作严格执行,有效提升业务外包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