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二局深圳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

发表时间:2022-10-12     点击:11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

近日,中国安能二局深圳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这是深圳公司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过程中取得的新进展,标志着公司在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深圳公司高度重视“三体系”认证相关工作,在取得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后,立即启动了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成立了“三体系”认证工作小组。本部各部门和下属项目深汕智造城(小漠)场地平整工程分工协作,认真编写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加强宣贯标准化管理体系内容,完满完成20名内审员的培训,并于7月初、8月中旬、9月中下旬分别完成了内部管理审核,第一、二阶段认证。

9月中下旬,华夏认证中心的专家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深圳公司和所属小漠项目部进行了公路工程施工及相关管理活动的认证审核。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访谈、抽样查看、现场检查等方式,专家组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一致认为深圳公司建立了正规有序的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同意对深圳公司管理体系进行认证注册,并颁发了“三体系”管理认证证书。

中国安能二局深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三体系”管理和运行,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和正规化,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