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云冈热电公司:为优质供热超前“蓄能”

发表时间:2022-10-13     点击:96
作  者:张玉康     来  源:云冈热电公司

本网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供热季,云冈热电公司积极排查解决各类突出问题,为优质供热超前“蓄能”。

该公司结合供热设备状况和上一供热季出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组织制定夏季供热准备工作计划,从热网加热器保养查漏、转动设备定期检修、管网系统技术监督等方面着手,相继完成4台供热机组的全面检修以及两轮次机组C修,在正式供热前全面消除供热系统缺陷隐患。

该公司提前制定并下发2022年至2023年保冬季供热工作方案,分别成立保供热领导、工作小组以及八个专项工作组,全面落实冬季供热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供热保障的各项措施。该公司开展供热中断应急演练,从厂内、厂外原因各角度集中梳理了可能出现供热中断的原因并进行预案修订及演练,提升冬季供热期风险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