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开展2022年总部综合基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2-10-17     点击:131
作  者:佚名     来  源:南方电网报

为检验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各部门、驻综合基地各单位面对突发疫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极端情况下维持公司总部核心业务有序运转的支撑保障能力,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0月12日开展了2022年总部综合基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以“桌面+视频”的形式,模拟了总部综合基地员工非工作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应急处置,重点对信息报告、启动应急响应、启动最小化办公、政企联动处置、被封控后业务运转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推演。

本次演练邀请了广州市黄埔区疾控中心专家全程深度参与并作专业指导点评,全面检验了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单位在供电保障、远程办公、舆情监控、员工关爱、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协同配合作战能力,为公司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