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金山供电公司快速完成上海化学工业区重点项目配套接电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3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随着上海化学工业区110千伏普联开关站联气1T024仓带负荷试验工作汇报结束,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疫情停摆期,由金山供电公司负责的110千伏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供电配套项目终于顺利完成送电任务。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化学工业区普工路附近,主要为上海化学工业区内用户生产、加工、销售和输送工业气体,是国家级化工区上海化学工业区赋能提级的重要一环。

2021年12月底,金山供电公司接到项目配套供电申请后,积极与用户和上海化学工业区联系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为其提供最优化接电建议。受春节长假和疫情封控影响,工程施工停滞。减少一天接电时间,就是给企业乃至化工区增加一天复工复产时间。金山供电公司以党员服务队为主体,跨前谋划,6月1日,上海化学工业区区域开放后,金山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工程复勘,倒排计划节点为保证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接电吹响攻坚集结号。

经过12天的不间断施工,金山供电公司完成全长6490米的110千伏电缆敷设及7处共计21套电缆接通工作。在验收和送电的关键时刻,金山供电公司主动联系奉贤供电公司,安排双路电源供电事宜。6月26日,两路电源全部送电,比原定计划提前3天完成接电任务。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