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舒兰供电开展“送党情 电暖乡亲”专项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18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本网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吉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关于‘送党情 电暖乡亲’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积极开展“送党情 电暖乡亲”专项活动。

6月28日开始,舒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积极与各乡镇村屯负责人取得联系,深入摸排调研退伍军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用电情况,征询特殊群体用户意愿,对存在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及时维修、维护。7月1日,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朝阳镇富民村一社五保户廉有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检查家中用电设备使用情况,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在白旗镇,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八棵树村一社李洪彬小卖店,为过往的村民讲解安全使用漏电保护器、开关、家用电器等安全用电常识,详细解答村民提出的关于用电方面的各种问题,并积极帮助村民现场解决。
  • “送党情 电暖乡亲”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特殊群体用户解决了用电难题,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用上了安全电、满意电,赢得了各乡镇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