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缅甸皎漂燃气电站首台燃机并网一次成功

发表时间:2022-10-26     点击:172
作  者:宋金栋     来  源:电建海投公司

日前,由中国电建投资开发的缅甸皎漂燃气电站首台燃机并网一次成功,为联合循环总启动奠定坚实基础。

皎漂项目团队践行“介入式、下沉式、穿透式”管理理念,坚持系统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缅甸皎漂燃气电站一号燃机并网一次成功。

2022年是皎漂项目收官之年,项目公司将继续发挥“四位一体”管控优势,落实以进度为核心的“五大要素”管控,紧张有序、稳步推进分系统调试、联合循环启动和COD各项工作。

皎漂燃气电站项目是中国电建在缅甸的第一个燃气电站投资项目,装机容量约为135MW,年发电量10亿千瓦时,预计2022年11月30日完工。皎漂是“一带一路”倡议在缅甸最重要的支点,也是中缅“人字形”经济走廊的重要建设区域。皎漂项目投运后将成为皎漂地区一个重要电源点,可显著提高该地区电力供应能力, 且能有效降低电价,对改善当地居民生活质量有重要社会意义。2021年12月,缅甸皎漂发电公司荣获缅甸“外商投资最佳履约卓越贡献奖”。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