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哈电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7     点击:231
作  者:佚名     来  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10月26日,哈电集团召开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哈电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张英健、吕智强、沈同、都兴开出席会议。



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主持会议

       

曹志安从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六个“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

曹志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国有企业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部署,结合国资委党委的具体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志安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直贴群众,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宣讲方式,全方位展示哈电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多层次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通过举办学习班、培训班,分期分批开展党员干部职工的全员培训,实现“全覆盖”。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必修课”,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集中学、聚焦学、广泛学、灵活学、实践学,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

曹志安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全力以赴冲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开拓市场,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取得关键突破,坚决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战,全力实现高水平的稳增长。二是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和未来几年重点工作,坚定公司转型发展思路不动摇,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生产经营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以自我革命引领事业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吴伟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迅速掀起全集团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跟进学习、党委会以及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宣讲宣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率先垂范,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党委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锐,哈电股份副总裁邱希亮、王贵、于龙,总部各部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