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2-10-27     点击:13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建战运部

10月26日,中国能建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对通报会的批示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通报了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核心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全面抓实抓细公司年度、半年工作会各项安排,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有效进展。

宋海良在批示中对于公司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攻坚阶段、决胜阶段,公司上下务必要全力以赴、全面发力、全力争胜,拿出“抢”的精神、“闯”的劲头、“拼”的干劲,强化“干则必成”的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全力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强化责任担当高效统筹。宋海良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汇聚一切发展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更加坚定有力的支撑。

孙洪水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他指出,稳增长是践行“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公司《若干意见》的客观需要,是全年工作完美收官的重要体现,必须信心如磐,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孙洪水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美收官;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促转型,抓好落实落地;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提质效,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党建,融合发展强引领。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领导周厚贵、李子勇、吴云、陈晓华,公司高管,总部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在京专职董事、监事,区域总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