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秘鲁总统出席中国电建公司承建的学校重建项目落成典礼

发表时间:2022-11-01     点击:116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中国电建承建的秘鲁拉利伯塔德学校项目2号包完美收官,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和秘鲁重建署署长罗伯特·洛佩兹出席落成典礼,对学校的建成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电建的履约能力给予高度赞扬。秘鲁国家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仪式上,卡斯蒂略总统为学校揭牌并参观了教室、电脑室等主要教学设施,对新学校的现代化建设和质量水平给予了积极评价,高度赞扬了中国电建为保证工期进度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中国电建团队在建设过程中,专门为残障儿童设置了电梯及无障碍通道,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人文关怀。

秘鲁拉利伯塔德学校重建项目2号包是中国电建进入秘鲁市场后的首个学校项目,项目涵盖4所学校的设计、拆除及新建施工、景观绿化和教学设施的供货安装等,学校主体全部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兼具抗震级别高、设计美观实用等优越性。

学校项目的落成,让当地的百姓倍感激动,据一位学生的父亲介绍说,学校虽地处偏僻,但中国电建依然高标准地建设它,并没有因为是农村学校而降低标准,这是中国建设者们用心的表现,他们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环境上的改善,更是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

秘鲁拉利伯塔德学校重建项目不仅改变了当地的教学环境,更重要的是将中秘友好的种子埋在了孩子们的心中。该项目的圆满履约,是中国电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密切社区关系、加快属地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做好在建项目实施,更好地开展经营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