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周庆丰到中国安能三局巴塘项目部检查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02     点击:11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华能集团

10月29至30日,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丰带工作组到中国安能三局巴塘项目部检查调研。



周庆丰首先深入巴塘项目施工现场,到电站上游围堰、大坝智能控制中心、填筑施工作业区等工程质量监管和施工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并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形象面貌、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

随后,在巴塘项目部召开巴塘、拉哇两个项目部汇报座谈会。周庆丰指出,各级要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员工深刻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的真实涵义,以各级党组织攻坚克难、破障前行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带动全员不断推动公司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周庆丰强调,转企之前,三局曾参与多个大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在“大水电”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具有良好区位优势。“十四五”期间,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基两翼”战略目标,充分发扬水电铁军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自信自强、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再创安能“大水电”工程项目建设新辉煌。要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依托中央企业应急救援综合平台建设,全面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实现生产经营与应急救援“两手抓、两手硬”。项目部要按照工程管理“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要求,充分总结吸收以往经验,抓实抓细施工生产全过程管控,不断提高合同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搞好与业主、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以现场赢得市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安能三局主要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