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市政公司肯尼亚乡村公路527标段项目完成履约

发表时间:2022-11-03     点击:103
作  者:贾会涛     来  源:电建市政公司

日前,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肯尼亚乡村公路527标段项目收到业主签发的履约证书,成功完成履约。

肯尼亚乡村公路527标段项目位于肯尼亚西部山区,横跨特兰斯·恩佐亚、埃尔格约·马拉奎特、瓦辛基苏三郡,由7条支路组成,主要施工内容为将现有36公里土路升级改造为双向单车道的沥青混凝土道路以及相应道路附属设施。项目于2018年7月17日签约,2018年8月15日正式开工,2021年1月6日完工并进入缺陷责任期,2022年6月23日通过竣工验收。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挥管理部的优势,积极统筹人力和物力,合理的调配设备资源,与管理部下属其它项目错峰施工,合理避免了资源浪费,提高了设备使用率,节省了施工成本,加快了施工进度。此外,项目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属地化建设,先后帮助当地多所小学平整操场、修建道路,并多次救援当地受困车辆等,与当地社区建立了良好关系。

项目的成功履约,连接了从当地到莫伊斯布里奇粮仓的道路,方便了农作物运输和当地居民出行,极大促进了当地农业和畜牧业发展,得到业主、当地政府和民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良好企业社会形象,提升了中国电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