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9     点击:157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11月9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宣传主题,在36个基层项目部开展形式多样培训、演练、检查的消防宣传活动,以营造消防安全氛围,提高员工在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应变能力。

因全国各地进入冬季,各项目部生产生活区域的消防及用电隐患将随之增加,各项目根据自身现场特点,对生活区、办公区、脱硫脱硝生产现场展开消防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行动,着力查找火灾风险点,及时消除火险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结合秋冬季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使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素质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使项目部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得到了更加有效的落实,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项目部的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