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刘明胜到大唐海南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5     点击:107
作  者:佚名     来  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112141106.jpg


本网讯  11月9日至11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到大唐海南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

刘明胜先后到海南公司本部集控中心、党员活动室,以及所属的大唐海口公司、大唐海南新能源公司、大唐海口江东综合能源项目及三亚总部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听取海南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海南公司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在宣讲会上,刘明胜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海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先进代表、青年代表、职工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指出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奋力争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排头兵”。

刘明胜强调,海南公司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国企独特优势;要抢抓海南自贸港历史机遇,推进战略落地,实现差异化、跨越式发展;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和综合能源示范项目;要胸怀“国之大者”守牢安全底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率先建设成为区域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在琼期间,刘明胜拜会了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双方就清洁能源开发、能源保供、碳资产交易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共识。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共同出席海口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仪式并致辞。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国际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