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11-21     点击:140
作  者:杨彬     来  源:南方电网报

11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以视频形式作专题辅导。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在家领导刘启宏、龙飞、肖立新、唐屹峰出席报告会。

曲青山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权威深入的解读辅导,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细致讲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解读精准透彻,内容翔实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参会者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孟振平表示,本次专题辅导,对公司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用好辅导成果,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南网、认识南网、改造南网、发展南网的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抓好公司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专题”部署的落实落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局部和整体,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南方电网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四级单位。公司总师,专家委名誉主任委员、首席科学家,专家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专职委员,出资企业专职董事监事,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部各部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公司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董事监事、部门(机构)负责人,党员代表、统战对象代表、团员青年代表收听收看报告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