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重庆公司完成转企以来单仓最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

发表时间:2022-12-02     点击:12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集团

近日,在经过连续15个小时作业后,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倾泻而出,中国安能三局重庆公司涪陵白涛项目部顺利完成UHASB水解酸化池筏板基础首仓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本次浇筑总方量达2100%m³,为项目部成立以来首次浇筑污水处理构筑物结构大体积混凝土,也是重庆公司转企以来最大单体构筑物结构混凝土工程。



从月初以来,面对重庆突发严重疫情,涪陵区自11月12日进入静默期,给施工生产造成严重影响。项目部一班人不等不靠,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在严格落实各级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积极与涪陵区政府有关部门和白涛工业园区主管部门沟通,确保了材料不断供、工程不停工,使得水解酸化池底板基础得以顺利施工。

水解酸化池为大型盛水构筑物,底板钢筋密集、细部振捣作业环境差、抗渗要求高,针对底板浇筑面积大、连续浇筑时间长、质量要求高的特点,项目部超前谋划,召开专题研讨会,按照技术要求,结合现场实际,编制了大体积混凝土专项施工方案。同时通过混凝土浇筑技术交底会,明确了施工顺序、人机安排和质量要求,各作业班组紧密联系,通力合作,确保了浇筑任务顺利完成。

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项目工程进度取得重大突破,同时也为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紧抓施工黄金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