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发表时间:2022-12-02     点击:210
作  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 范长丽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大家好,我是来自环保科技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主任刘海洋,今天我主要围绕高盐工业废水中重金属处理及盐的资源化利用技术等内容进行推介发言......”
12月2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驱动行动组首次推介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如期举行,活动既有宣讲推介,也有交流互动,增加了主讲人量化打分扫二维码环节,提高了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标志着环境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大讨论活动是大唐环境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围绕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以提升“产品卓越硬实力、品牌卓著软实力、创新领先驱动力、治理现代引领力”(简称“四力”)为抓手,解决“思想藩篱”、打破路径依赖,突破思维定式,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本次大讨论活动坚持将解放思想与完善思路、解决问题、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紧密结合,以新思路面对新环境,以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为使“大讨论”见成绩见成效,以提升“产品卓越硬实力、品牌卓著软实力、创新领先驱动力、治理现代引领力”为基本维度,组建四个“大讨论”行动组,以“世界一流大论坛”为主载体,以“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管理提升报告会”“演讲比赛”“专家讲堂”“发展成就展”等子论坛为具体交流展示形式,采取集中研讨、交流座谈、内外部调研、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激发职工自觉主动“在思中学”“在干中练”“在行中育”的自我超越热情,构建系统思考、全过程学习、多渠道展示的“论坛”模式,锚定“中国最好、世界一流”,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和美丽中国建设的领军企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