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河北沧州公司:实施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 服务乡村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12-07     点击:120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电网改造后,村民们用电更可靠了,村里的五金厂供电也更加充足,生产效益提升了一大截!”12月5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范家村村支书赵春得对回访的国网河北沧州供电公司员工说。

南皮县拥有五金机电企业近100%0家,共有产品2万余种。近年来,随着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村里开始大规模建厂,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

为此,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在南皮县实施了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11月19日,随着南皮县乌马营镇10千伏乌坊线范家村低压改造工程完工,该县2022年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提前41天收官。本次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8.06千米、0.4千伏线路57.42千米,有效保障了村民生活及村产业发展用电需求。

据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设备部副主任于海介绍,该公司在工程前期,组织人员对农村地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和走访,详细了解现有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全面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和意见,结合建设规划、供电现状、客户需求等各项因素制订改造方案。项目开工后,该公司科学筹措,推动农网改造升级、美丽乡村等一系列配网工程顺利实施,实现精准投资、快速见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