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洛阳热电公司:“青”力展现大唐风采

发表时间:2022-12-13     点击:101
作  者:李宝玲     来  源: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志愿服务者,你们高质高效送达物资,全心全力服务社区,辛苦啦!”“看到你们无私奉献的热心服务身影,我们心里都有种安全感,谢谢你们……”连日来,洛阳热电公司团员青年全力协助多个社区完成封闭管理住户物资配送、公共区域消杀、生活垃圾清运及其他临时性服务工作,受到广大住户称道。

自11月中旬开始,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者身穿隔离服,每天兵分三路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对接分管社区的物业人员,接收居民所需物资,全面进行消毒消杀,及时准确送至各楼层居民家门口。

青年志愿服务者用辛苦“小我”幸福“大家”的志愿服务,暖心回应住户需求,保障独居老人的急需药品、待哺婴儿的营养奶粉,确保了家家户户及时收到蔬菜、副食、蛋奶肉及调味品。连续20余天的爱心志愿服务行动,让住户安心居家隔离配合疫情管控。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